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性機械人

二月二十六日

閱報得悉美國最近研發製造世上第一個性機械人(sex robot),暫時只有女性,取名Roxxxy;她的外表,包括樣貌、頭髮、膚色、胸圍、體型 ... 可按客戶要求訂造,具人工智能,能記憶主人的喜惡和作簡單的交談,並能下載更新軟件,轉換性情,售價美金7,000至9,000,有興趣訂購的要耐心等待,因為已接的訂單超過4,000。

我看新聞不單只想知道世上現階段發生的事,還喜歡想想今天發生的事如何影響未來,一月十五日的博文(必勝方程式)曾提及我常留意和投資有關的新聞,事實上只要是有趣的新聞如上述的一則,即使和投資毫無關係,好奇的我,仍然會不斷嘗試想像後續事件:

1. 純以出賣身體賺取回報的娼妓,可能不久的將來大部份被這新玩兒取替,成為夕陽行業;社會變遷,科技進步,完全沒有迴轉的路,人只能學習適應,永遠保持競爭力,才不致被淘汰。

2. 妓女為生存可能提供機械人不可能提供的增值服務:心靈雞湯,包括:虛情假意的「愛情」?老火湯?繁殖下一代(電影「我不賣身,我賣子宮」)?

3. 一樓一鳳的租樓需求可能因此委縮。

4. 中國大陸的男女比例已達危險性的122:100,這不穩定的因素可能因為性機械人的出現得以舒緩。

5. 現階段法律不容許"任何人(a)窩藏、控制或指示他人作為娼妓;(b)促使其他人成為娼妓;(c)將另一人帶入或帶出香港從事娼妓;(d)依靠娼妓的收入為生(包括和娼妓分享酬勞);和(e)宣傳娼妓提供的服務或者宣傳娼妓服務組織(不包括為娼妓爭取權益的組織)",但法例的娼妓應該不包括性機械人,零售性機械人應該不犯法,想象中,可能有點像今日的網吧。

6. 若機械人設自動消毒功能,應該有助控制愛滋病和其他性病。

7. 努力整容和豐胸瘦身的女仕,眼見這完美和不老的勁敵,會否打算改變初衷,轉而增值內在美?

8. 性和愛會否進一步割離?

.....

外子常說我想得太多,終有一天黐線,看來真有點道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Seldom a female will think of those questions. Men do, all the time. - 毒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