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好奇心

九月二日

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一個超級好奇的人,對身邊的事物老是問過不停,有時甚至窮追猛打(多多包涵,謝謝!),舉一個例子:今天早上看見一個電視廣告,一位牙醫在鏡頭前推薦「舒適達牙膏」能有效防止牙齒敏感,我立即奇怪為什麼註冊醫生不准推介健康產品(較多人熟知的過案,可能是息影歌星陳美齡的姊姊陳曦齡醫生,因推介「維特健靈」的產品而被醫務委員會譴責)是否牙醫學會沒有相類似的規定呢?有沒有可能牙膏不算健康產品,因此不受此限?有沒有可能廣告中的牙醫不在香港註冊,所以不受規管?又或者他根本只是個演員在扮演牙醫?又或者是其他人原因 ….. 這好奇心驅使我不停追尋,想想也有點累,不過追尋答案的過程中,我感到超級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