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華姐


九月一日

昨天吃了不少farewell cake,似乎是不少同事的last day,和大多數人一樣,我最捨不得的是華姐!她每天精神抖擻、笑容滿面,總是積極地完成每個任務,她也可能有時忙得透不過氣,也該受過不少新舊同事的閒氣吧,我亦親眼目到她為配合公司的轉變,工作內容一改再改 … 她總是欣然接受。你、我和她在辨公室內都無法避免遇到不順意的事情,我常提醒自己這只是職場生涯的一剖分而不是全部,更多的時候,當我感到迷失無助,便有許多同事主動獻計出謀,我每次失望失意,總會得到許多鼓勵與支持,每每使我感動、使我充滿希望和動力!上班的時間,還是順意的時間比不如意的時間多吧,何不多想想開心的事情,令自己和身邊的人更幸福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