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身心俱疲

四月十二日

今天非常繁忙,因為外子生日,由我親自在家準備晚餐,餵胞九位外子的好友——每位都識飲識食,不容有失,從計劃餐單:

六前菜
貴妃醉蝦
法國懶蟹
世界各地生蠔
海膽蘋果片
青邊鮑魚片
芥末涼拌雲耳

熱湯
鮑魚火腿雞湯

三主菜
迷迭香羊架
香醬燜牛筋腩
龍蝦意粉

餐後甜品
由小女準備的甜品,法式士多啤梨餅作為生日旦糕




買材料,洗切煮(部份由工人代勞),一手包辦,時間緊迫,廚房設備非常有限,頗感吃力,我喜歡烹飪,但喜歡在毫無壓力下煮食,這次破天荒的創舉,幸好尚算「見得人」,但完成這年度挑戰後,身心俱疲,必須休息、休息 ...

明天外遊馬爾代夫,四月二十一日博上再見。

4 則留言:

  1. HIHI
    你好,哈哈,我都係第一次咁樣去識BLOG友

    我去佐睇牙啦~~好好彩收佐我做病人
    我要"MOK"4隻智慧牙,渡牙根同補牙
    請問佢地做得好唔好?
    你係教授做?
    佢同我講係學生幫我整

    唔該曬^口^
    JANE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牙科醫院的教授是香港牙醫的老師,負責研究和教學,我感到他們十分專業可信,雖說部份由學生操刀,但教授從傍指導,出錯機會不大;我當年的「實習學生」是執業超過二十年的牙醫,經驗十分豐富,但仍努力學習,回饋社會,現在已正式成為我的牙醫,或者教授口中的學生跟你想像的不同,試試無妨。

    替你高興,也祝你好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中西合壁, 天下無敵! 讚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