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

掌門人

四月二十九日

我家的掌門人七十八歲,剛剛和另一位年過八十的婆婆,結伴前往廣州,探望年紀相約的叔叔嬸嬸,在麻雀臺上興祝五一勞動節,近年來她五一、十一例必往返內地,四位老人家每次共聚約兩星期,盡情地打麻雀,打過痛快,趁她不在港,在博上爆她的料。

我在家中舉扮的所有聚會都會邀請她參加,因為我媽媽是個很受歡迎的老人家,總搞不清她的吸引力何來?翻來複去說著相同的幾句話,偏偏我兩個女兒老愛著她,彷彿婆婆說的每句話都是笑話,令她們哈哈大笑;她非常節儉,分毫必計,輕易不會離開大圍,因為捨不得支付車費,她也捨不得吃,每次外出吃飯,她都一再投訴酒樓太貴 ....

大傷風,鼻水長流,淚水漣漣,頭內的壓力太大,令我頭痛又頭「赤」,唯有上床休息,見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